市面上(網路上)所賣的數學教材(DVD),老師在黑板上講解,用攝影機拍攝錄製教學DVD,拍攝時一定要用強光直接照射黑板才能錄影 。黑板閃爍、反光很厲害,文字、影像會模糊不清,嚴重傷害小孩視力。建議家長不要讓小孩使用。

圖解數學    滑鼠往下拉看更多教學內容

 

請將螢幕放大→會較模糊→

改善方法如下圖(紅色箭頭)

播放→開始播放後→再點選改為720P,再將螢幕放大,解晰度會更清晰。

 

 

網路線上教學公司常會倒閉,沒有保障。倒閉之後也找不到人,造成家長的損失。有些教學網站到了晚上或假日,多人使用時,電腦連線速度會變的很慢,影片斷斷續續,甚至不能看,您說小朋友會有耐心看嗎?前幾年,台灣最大的網路線上教學網站,某梯數學倒閉了,造成很多購買者的損失。

 

 

只有線上教學的教材不要購買。您的小孩上網看教材,一定也會上網連線上即時通、MSN或下載其它網路上的漫畫圖片、線上遊戲等。趁您不注意,一邊看教學影片一邊跟同學、朋友聊天、看網路漫畫,效果怎麼會好呢?

迷上網路線上遊戲時,再糾正可就難了。

用圖解法學數學,學生易理解數學基本概念。不必背太多公式,借由圖形、動畫的變化,能瞭解數學各項定義,而且不會忘記 ,成績就會進步。更能提昇邏輯思考能力。邏輯思考能力強,數學成績會變好,物理、化學等科目也會好
本公司教材是由概念題(用圖解、動畫講解基本概念及定義)→由概念題→基本定義題→進階題→深入活用題,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 講解,小孩成績一定進步。

 

 

 

唯一敢在網路上提供1500題範例的教材,只有圖解數學做得到。

唯一能繼續免費提供新題目、新題型的教材,只有圖解數學做得到。

本公司的教材,只有第一次使用時要連線授權,之後使用均不須上網連線,可以看全部的圖解動畫教學。

 

 

 

6a06033-6上面積進階題2-3

 

6上面積

如果您的小孩從小就看(用攝影機拍攝錄製的DVD)教學影片,對眼睛傷害很大,國中畢業時,也許會變為弱視兒,屆時再花百萬元醫治眼睛,也治不好。

請使用清晰、用圖解的教材給小孩使用。

 

6上面積

 

繼續看更多國小圖解範例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