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如果會模糊,請設定為720p,放大看會很清晰。

全部教材均以圖解、動畫教學學數學最好的方法圖解法,由數學名師用圖解 、動畫講解數學

→學生易理解數學基本概念,易懂、易記、不會忘記,節省小孩讀數學的時間。

看此教材的學生,國中會考

數學必能考高分。

 

國中數學一下第2章二元一次方程式

 

 

當您看過範例,內心一定很激動,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教材。很多校長、老師均說︰「看過之後,沒有學不會數學的道理。」

別人不敢保證,本公司絕對保證 。看過之後,數學成績一定進步。

因為您的小孩尚未學過此範例的課程,有些可能看不懂。必須從各章節的概念題(講解概念及定義)開始看,才看得懂全部教材。  

 

國中數學一下第2章二元一次方程式

 

別家公司在網路上銷售的數學教材,老師在黑板上講解,用攝影機拍攝錄製的教學DVD,拍攝時一定要用強光直接照射黑板才能錄影。

黑板會閃爍、反光,文字、影像常模糊不清。傷害小孩眼睛視力很嚴重。建議家長不要讓小孩 長期使用。

本公司的教材均是用軟體錄製,影像解析度很清楚,不會影響小孩視力。

小孩數學成績要好,從小學習對事物、圖形的邏輯觀念很重要。因為有了邏輯概念,遇到不會的題目,自己會先思考,不會直接說不會做。遇到題目或圖形有變化時,自然會運用圖形靈活的變化,想出更多、更好的解題方法。 從小就要培養小孩運用圖解法解題的能力。

數學成績好,理化成績才會好。

數學成績差,理化成績一必差。

 

國中數學一下第2章二元一次方程式

 

本公司教材是由概念題(用圖講解基本概念及定義)→基本定義題→進階題→深入活用題,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,讓小孩自己主動學好數學。

 

國中數學一下第2章二元一次方程式

 

國中數學一下第2章二元一次方程式

 

回頁首